穿山乙bong

我还不想把你忘掉

【双程】别害怕,只是聚少离多的梦啊。

我好爱双程呀!

puppyface:

【就算孤岛已没有四季,


       也没人提及你的美丽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要飞去那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一点心情,致我爱的双程哥哥组】


















电影和小说都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,虽然沉浸其中时会感觉压抑,却未曾真正流过泪。直到昨天再次回味这一幕,眼泪忽然涌出。


或许是因为这段日子,双程发生了许多的事,纷纷扰扰,才会有这样的感触。




小才在网易Lofter的采访里说,他相信这场戏一定是泰宇喜欢的。


泰宇在录播7.0里说,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场戏。


小才也说,拍这场戏时,他非常有代入感。




少年时的程亦辰说,他给予我的第一次就像从我这里夺走的一样多。


少年时的陆风说,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?


长大后的程亦辰说,也许只是平凡的,不精彩的爱情,可是对我来说,已经是穷其一生。


长大后的陆风说,小辰你就一辈子给我煮泡面好了。


步入中年的程亦辰说,他在我心里是那么重的分量,重得我连腰都直不起来。


步入中年的陆风说,万一我变得又老又病又丑,你也不要离开我,好不好?





【别害怕,别害怕,只是多愁善感的梦啊。】


感谢这部小说,感谢全体剧组,感谢所有用心付出的人,感谢这么多可爱的人和我一样爱着双程。


我依然相信,只要心存挂念,再远的地方也可以回得去。


我依然会在回程的某个路口眺望,期盼归期,耐心等待。



评论

热度(20)